不知道飞的蝉

原耽女孩,稻米,全职女孩,小破画手/文手/写手,爱好磕cp

一生挚友 第二章

    “咳咳,言归正传,我是叫你们来读一本书的!”

     此言一出,全场哗然。“读书?!我刚才在吃饭,你把我拉来就让我读书?!”“我刚刚考完,你就把我拉来了?!”“我刚才在向我家大考官表白呢!”

      好像混进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……全场落针可闻。

     “秦究!!!你给我说清楚A怎么是你家的了?!!谁允许你叫大考官的!!”这惊天动地、气壮山河的声音当然是来自我们的高齐“老母亲”。

     啊,又是老母亲关心他家水灵灵的大白菜的一天呢!真是令人感动的亲情故事。 

     “先看简介吧: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全球高考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。1v1,he,通篇鬼扯。”

  “对着……对着骚?!秦究!!!是不是你带坏的A?!”高齐觉得自从来到这个地方,他的心脏就不好了。 

     “咳咳,我们先抽片段吧:

1、白灯区

2、童年

3、主控中心

4、拍皮球

5、眼睛

6、第一次来”

  系统67238为了缓解气氛说。

     可他不说还好,说完之后又让大家陷入了讨论之中。有个胆子大的考生试探着说:“那个……抽了片段做什么?”系统67238继续说:“当然是阅读啊!”

     阅读?!这些选项代表着什么他们都不知道,读什么?!“那……怎么抽?”系统67238有些恨铁不成钢:“当然是抽签了!!”

     派谁出来抽是个问题,总不可能所有人一拥而上,而且谁也不知道抽了签会有什么坏处,一时之间没有人动。考生们看着监考官,监考官又看着游惑。

      没办法,游惑扶了扶额,走了出来。干什么不好,非要靠抽签这种由运气决定的方法,游惑现在很想打人。

     游惑有些头疼:白灯区就不用说了,只有他一个人受过罚,肯定说的是他。童年,眼睛,主控中心什么的,肯定也与他有关。只是不知道拍皮球和第一次来是什么。

     游惑站在白色圆桌前,从六张纸条里随便抽了一张:哦,白灯区。我还是这么“幸运”,游惑面无表情地想。系统67238倒有些许兴奋:“我们开始读吧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38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